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麼變紅線! 臨停3hrs停車格竟遭塗黑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14:44

桃園有一名駕駛,看到路邊有停車格,立刻停進去,但回來時,卻發現怎麼車格被用黑漆塗黑,一旁還畫上紅線,氣得大罵是在整人嗎?因為當時地上的告示寫的日期是5月份要施工,車主以為早就施工結束,才會停進去,不過相關單位強調,如果車主收到罰單,舉證確認將會協助撤銷。

圖/TVBS

 
施工人員正在刨掉原本的白線,機器一經過線立刻消失,這裡本來是個停車格,因為經過會勘後,太靠近路口容易造成視線死角,相關單位一致認定,得要塗掉。

車格就在桃園龜山區的這個路邊,15日時有民眾來到這裡,看到空的車格好開心,直接停進去,結果等到再回來牽車時,變成這樣,原本的車格線竟被塗黑,車主好傻眼,大罵這如果被檢舉該找誰討。

圖/TVBS

因為再看看當初地上的字,就是看到上頭寫的日期,5月16到19日早就過了,以為不是現在要施工,才會停進去,3小時後竟立刻變紅線違停。
 

民眾:「應該要等他車子走了以後,要改再改嘛。」

民眾:「明明我停的時候是停車格,為什麼我開車的時候變成紅線,也沒有說什麼時候會畫,也沒有通知。」

雖然施工單位強調,當時地上已經噴了告示,要準備施工,第一時間有聯繫車主,都找不到人,才會先暫時用黑漆噴黑,為了不弄髒輪胎,還刻意繞過。

圖/TVBS

畢竟施工單位都到現場,總不能為了這台車,所有人全晾在那沒事做,下回停車前,還是多留意一下附近的告示,因為這字就大大的寫在地上,已經排定要施工,不過如果車主事後紅線違停的罰單,相關單位也強調,舉證確認後,交通局將會協助撤銷罰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施工#違停#舉證#罰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690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