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東打掃驚見「白骨躺床上」 前房客疑伴母屍1年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5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5 15:31
房東打掃房間時驚見白骨。示意圖/TVBS
房東打掃房間時驚見白骨。示意圖/TVBS

新北市土城區1名林姓房東,今年6月打掃房客退租的房間時,竟然看到1具白骨躺在床上,嚇得立刻報警,經過警方比對後發現,白骨是前房客沈姓女子的母親。沈女到案後聲稱母女作息不同,再加上母親多次走失,以為這次沒再回來,自己才獨自搬走,但警方懷疑沈女知情,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據自由時報報導,39歲的沈女在父親過世後,母女倆開始在外承租公寓,而母親在5年前患上失智症後,便長期在家休養,沈女成為家庭唯一的經濟支柱,房租每個月1萬3000元,但沈女為工廠夜班作業員,月薪2萬3000元,有不小的經濟壓力。

 

沈女後來無力負擔房租,便選擇搬家,沒想到,當林姓房東來打掃房子的時候,赫然發現1具白骨躺在床上,經過警方比對後,確認是沈女的母親,推測是在去年6、7月死亡,不過,沈女稱自己對母親死亡一事毫不知情,因為母女作息不同,再加上母親曾多次離家走失,她誤以為這次不會再回家,5月時才會獨自搬家。

不過,警方初步調查,沈女曾向友人提到租屋處有死老鼠味,還有詢問過,「媽媽骨頭能放房間嗎?」研判她知情卻長期伴屍。檢警調查後認為,沈母因是糖尿病導致自然死亡,但目前要釐清沈女是否涉及遺棄致死等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房東#屍體#失智症#白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0827

0.2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