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防破窗救2歲男童 駕駛疑怨「刮花板金」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5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5 13:31

一名駕駛14日下午3點多,開車到新北市林口仁愛路,買完東西先抱兒子上車,不料兩歲的兒子誤按門鎖,受困在裡面,消防隊員獲報前往破窗救人,但有目擊民眾表示,好不容易救出小男童,卻聽到這名父親抱怨說,怎麼刮花車門板金,讓消防隊員很無奈。

圖/TVBS

 
上一秒,父子兩人開開心心,買飲料,上車前,爸爸還先將小孩放到前座,沒想到。

黃姓父親vs.2歲男童:「按這個按這個,下面,下面那個,剛剛按的那個。」
圖/TVBS


才這麼一轉身準備開車,車門卻被寶貝兒子給鎖住了,黃姓男子好焦急,不斷拍窗戶想教兒子開鎖,卻試了老半天都不成功,只好找消防隊員來幫忙。
 

就怕小朋友嚇壞,消防人員觀察後,決定擊破後側窗戶。

消防隊員vs.黃姓父親:「不要走這邊,開前門。」

第一時間看到門終於開了,黃姓爸爸急著想上車抱小孩,連忙被消防員阻止,擔心連他也會割傷。只是有目擊民眾,聽到父親在救出孩子後,抱怨怎麼車被刮傷。

鄰近店家:「小孩還小不懂亂按就鎖住了,(父親)有先說要叫鎖匠,可是他那個BMW的車就比較高階,所以鎖匠沒辦法。」

圖/TVBS

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林口,14日下午,當時父子兩人買完飲料,小孩反鎖車內,20分鐘後順利救出,但這部近3百萬元的BMW轎車也有部分毀損,
有人現場聽到,黃姓男子忍不住責怪傷到車子,也是因為維修費不便宜,光是窗戶就快2萬元,板金部分,原廠跟外廠價格落差超過2倍,不過事後爸爸連忙道歉並感謝。

林口消防分隊隊員張為誠:「難免可能會造成說,我們車體板金部分有些損毀的部分,事後車主是有跟我們抱怨,說我們怎麼把他的車子的板金有損毀,但是他還是後面有說,他會自行去修復他的車子。」
 

夏天氣候炎熱,消防隊也提醒別將小孩放在車內,若室外溫度37度,車內沒開空調可達70度,尤其高溫密閉空間可能導致熱休克,這次消防員救出反鎖車內的小孩,造成車損,卻可能因為父親一句無心的話,打擊士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反鎖#消防隊#熱休克#門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579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