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剛說要選總統!客廳就被灑「白粉」 館長爆粗口:歹命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4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4 21:25
圖/TVBS資料照、飆捍臉書
圖/TVBS資料照、飆捍臉書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昨(14日)晚間在臉書發文,宣布要參選2020總統大選,政見一出嗨翻網友,還有不少人直呼支持!沒想到館長隔天起床瞬間崩潰,驚見客廳被灑滿白色粉末,讓他無奈地直呼「實在歹命」。

館長13日晚間在臉書粉專上PO文,「有女生說不公平,女生什麼罩杯都看得一清二楚,男生都看不出來,以至於正式床戰會遇到奈米屌,本人正式宣布參選2020總統,唯一政見是未來男性約會必須赤裸下半身約會,請大家支持謝謝!」

 

圖/飆捍臉書

然而,14日一早,館長大喊自己崩潰了,從他在臉書PO出的畫面可以看到,家中客廳的地板、甚至沙發及玩具到處都是奶粉,而奶粉罐裡則少了一大半,讓館長忍不住爆粗口「真的快氣死了,要吐血了」、「XX娘!真的氣死!X娘!你看,用成這樣,我實在是…歹命!」而造成這一團景象的,就是館長的兒子,這讓館長邊抓狂邊收拾「早上八點崩潰在自家客廳」、「我他X超想揍人,小孩跑到房間去躲了」。

大家看到平常霸氣的館長,再度被兒子「打敗」!網友紛紛直呼「之漢哥哥被兒子KO」、「孩子的創作靈感,永遠是爸媽最強大的破壞力!」、「太有創意了啦,我覺得館長兒子很棒」、「把奶粉當砂石業砂石工廠在經營,太強了!這麼小就有經營概念。太聰明了!你要正面思考啦!」笑翻網友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館長#參選#總統#奶粉#白粉#兒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729

0.2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