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車撞飛手臂…他淡定「撿回斷肢」血流滿地等救援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4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4 21:28
圖/翻攝自梨視頻
圖/翻攝自梨視頻

大陸湖南省寧遠縣日前發生1起恐怖車禍,當時1名37歲的黃姓男子下班正準備返家,未料走到一半突遭1輛轎車撞上,左手臂瞬間斷裂飛出,當場血流滿地,但黃男遭撞後相當冷靜,不僅親自走向前撿回斷肢,還淡定地坐在原地等待救援,附近民眾見狀趕緊替他叫救護車。據了解,目前黃男並無生命危險,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車禍發生在本月11日,從曝光照片中可見,黃男將斷肢撿回後,便獨自坐在馬路邊等待救援,由於現場血跡斑斑,不少民眾都紛紛上前關注,事後黃男透露,當時他正下班準備走路返家,途中突然遭1輛衝出的車子撞上,左手臂當場遭撞斷。

圖/翻攝自梨視頻

據了解,醫護人員趕抵現場後先替黃男進行包紮,接著才將他送至醫院,目前黃男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黃男表示,由於妻子患有糖尿病,自己又是家中唯一的經濟來源,如今左手雖然成功接上,但手部已無法恢復功能,後續醫療費還高達10多萬人民幣(約台幣44多萬元),讓他相當苦惱。

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而此事件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給予關心,留言表示「我的天,對這個家庭來說,這是雪上加霜啊」、「看著都痛」、「我要親眼看到大概會當場昏倒」、「希望他能盡快拿到應有的賠償」、「肇事者找到了嗎?」、「看到這個場面真的是很心痛」、「我的天…這的多疼啊…手臂直接被撕開了」、「被哪輛車撞到的?車主負責任啊」、「自己還把斷臂給撿回來,真的很堅強,要我早爬不起來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斷肢#淡定#手臂#湖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814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