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年滋味養樂多得「負10億分」 美童最愛這口味氣泡飲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5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5 15:51
。圖/翻攝自莫彩曦Hailey個人youtube
。圖/翻攝自莫彩曦Hailey個人youtube

知名YouTuber莫彩曦(Hailey),日前上傳台灣飲料評比的影片,邀請美國的小孩們試喝蘋果西打、養樂多、西米露等飲料,想不到無糖豆漿在小孩口中,有穀物麵包的味道,新奇的是,佔台灣人童年一定地位的養樂多,卻得到「負10億分」的評價,小朋友們一連串意外地回應,讓Hailey哭笑不得地說「你們都非常誇張」,除了表示自己即將來台,也在影片最後舉杯高喊「Taiwan No.1」!

來自美國的莫彩曦,因為三年前曾到過台灣,就愛上了寶島的文化和人情味,在YouTube上傳一系列關於台灣風土民情的片,日前有個主題是「台灣飲料大評比」,莫彩曦表示「美國人很喜歡甜。」,於是就到美國的亞洲超市採買,想讓他的姪子們嚐嚐這些飲品,分別有蘋果西打、養樂多、西米露、冬瓜茶和無糖豆漿。

 

首先登場的是,蘋果西打甜甜的口感加上氣泡,獲得小孩們一致好評,接著品嚐的是台灣不論男女老幼都喜歡的酸甜滋味:養樂多,其中一位小孩James,因為不能接受養樂多的特殊味道,給出「負十億分」的評價;接著,小朋友認為西米露裡頭的小珍珠,口感很像在咬水晶寶寶,表示「一點點喜歡」;而Hailey一喝就愛上的冬瓜茶,雖然甜甜的,但同樣也因為有股特殊味道,得到好壞摻半的回饋。

James不能接受養樂多的特殊味道,給出「負十億分」的評價。圖/翻攝自莫彩曦Hailey個人youtube


小朋友認為西米露裡頭的小珍珠,口感很像在咬水晶寶寶。圖/翻攝自莫彩曦Hailey個人youtube

 
最後壓軸的是Hailey最愛的無糖豆漿,他們覺得有「水狀的麵包捲」「像榖物麵包」,5種飲品得到意外的回應和有趣的形容,讓Hailey是哭笑不得。

Hailey怕小孩子不能接受無糖豆漿,因此要大家先禱告、做好準備。圖/翻攝自莫彩曦Hailey個人youtube

影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要Hailey再拍續集,更點名嘗試黑松沙士、米漿、仙草蜜、八寶粥等飲品,還有網友表示「希望蘋果西打可以流入美國一般市場,成為台灣另類的台灣之光」,更有大批網友讚嘆小朋友自然不做作的真實反應,Hailey則是希望能透過YouTube的影片交朋友、練習中文,把台灣的文化帶進美國,讓更多人享受台灣的美好!

實習編輯/莊欣霈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莫彩曦#YouTuber#台灣#美國#蘋果西打#養樂多#西米露#豆漿#冬瓜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558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