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仙草桶不加蓋「淋汙水沾灰塵」 網驚呆:快吐了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4 0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4 09:59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仙草冰是許多人消暑解渴的夏日冰品,不過最近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出好幾張載滿仙草的貨車照片,照片中裝滿仙草的桶子,不但沒有覆蓋任何遮蔽物,還一路淋雨和撲滿灰塵,令原PO痛批「雖然仙草黑,但運送者也不要跟著黑好嗎,出貨前也拿帆布蓋一下或冷藏車運送吧」。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這名網友12日上午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自己在開車途中,驚見前載滿仙草桶的貨車,上面不但沒有任何遮蔽物,就連仙草桶本身也沒有東西覆蓋。他跟著貨車半小時,途中親眼看見仙草桶被雨水和高架橋下的汙水給淋溼,路上還到處是車輛排放的油煙,令他相當傻眼。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 
原PO事後用手機拍照在臉書發文痛批,「政府不是一直都在追查黑心商品嗎?雖然仙草黑,但運送者也不要跟著黑好嗎!出貨前也拿帆布蓋一下或用冷藏車運送吧」,甚至不敢相信這樣的仙草,最後要拿到市面上販售,給消費者食用。照片上傳後驚呆不少網友們,直呼「快吐了」、「不要懷疑,都是真的」、「還好我不吃仙草」。但也有許多人表示仙草的表皮要先去除,才能食用。
 
網友們對仙草一事持有不同看法,因此引發不少爭論,原PO隨後也趕緊滅火,說明發文的用意是希望幫忙督促業者改進,讓消費者安心,也說自己沒有惡意攻擊廠商。
 

實習編輯/范安褀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仙草#仙草桶#貨車#淋雨#汙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603

0.1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