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瓦斯味!轎車衝撞斷管 警消封巷灑水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4 1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4 10:17

今天清晨12點左右,一輛轎車行經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的巷弄時,突然暴衝撞斷了民宅外的天然瓦斯管,警消不敢大意立即封鎖巷口拉水線警戒,附近民眾也有聞到瓦斯味,瓦斯公司也緊急關閉閘口,幸好最後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圖/TVBS

 
消防人員不敢大意,緊急在巷弄兩側拉起了封鎖線,並且拉出水線戒備,因為在稍早前,一輛轎車暴衝,撞斷了路旁民宅外的天然瓦斯管線,造成天然氣外洩。

附近民眾:「因為我有聞到瓦斯味,我就跟他講(駕駛),有瓦斯外洩,他不知道。」

轎車駕駛:「(轎車)沒辦法停,我必須要撞牆才能去穩定,然後撞到就變這樣子。」

 
圖/TVBS

轎車左右兩側車頭都破損,一旁的瓦斯管線也被撞歪破洞,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巷弄內,今天凌晨12點左右,50歲的余姓駕駛,疑似是因為車輛故障突然暴衝。

轎車駕駛:「打到R檔位往後退,正常心態應該趕快打到N或是D,讓它緩衝一下,沒想到打到D的時候就出去了。」

當下男子趕緊將車停在旁邊報警,附近民眾也被巨大的撞急聲吵醒出來查看,警消獲報後也迅速趕到,但因為現場有測得瓦斯外洩的反應,趕緊通知瓦斯公司關閉閘口,維修人員到場也先將破損的瓦斯管,用暫時性材料修復,這才讓消防人員鬆一口氣,沒有釀成更嚴重的意外。

圖/TVBS

警方現場也對余姓駕駛實施酒測,酒測值為零,究竟是車輛故障暴衝還是操作意外,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了解當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暴衝#天然氣#瓦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652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