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片高調喊載「5個老婆」出遊!他下秒慘吃罰單1張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3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3 18:39
翻攝/微博
翻攝/微博

這下真的樂極生悲了!大陸一名毛姓男子,炫耀自己載「5個老婆」出遊,還拍片PO網,影片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羨慕關注,沒想到一番炫耀的下場,結局卻是收到2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890元)的罰單一張!

綜合陸媒報導,江西省的毛姓男子日前開車帶著妻子和4名女性友人出遊,並拍片放上抖音炫耀,還大喇喇地寫下載著「5個老婆」上高速,而從他PO出的影片可以看到,毛男開心地向大家介紹「今天帶5個老婆出去玩一下,哈哈哈」。

 

翻攝/微博

影片立即吸引許多網友觀看並表示羨慕,沒想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車內這樣有6人!屬於超載,立刻向交警舉發,結果這段影片也成為違規的鐵證,另外警方也立刻調閱當天監視器,確認毛男真的有超載的行為,通知他到案說明,毛男也因此吃下了一張200元人民幣的罰單以及扣6分。

影片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熱議「還以為犯了重婚罪被抓了」、「妒忌心擦出了交警的火花」、「依然是人生巔峰」、「哈哈!愛炫耀的後果」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老婆#超載#炫耀#拍片#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86

0.1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