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國戰車KO共軍? 軍事迷自製模型較勁

記者 劉亭廷 李作珩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3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3 18:53

兩岸情勢升溫,就連模型也要互相較勁!4月份北京一組名為「台北不設防」的模型,驚見解放軍出現在台北街頭景象,而我國軍事迷也不甘示弱,乾脆也自製一組回擊,設定共軍的最新戰車遭到我國勇虎戰車攻擊損毀,不過兩者場景都設定台北,再度吹起「武統論」。

圖/TVBS

 
戰車雄赳赳氣昂昂,砲口瞄準解放軍的驕傲,只見99A式戰車冒出濃濃黑煙,上頭「鐵牛運功散」招牌這難道是已經設定共軍攻台了嗎,這模型即將在這星期的航太展上亮相,為的是和共軍互別苗頭。

尖端科技軍事雜誌小編李思平:「我們就做了一組『台北不設防,後面加問號』,就是說當你們(共軍)來的時候,我們也有抑制能力去反擊。」

這說的就是4月份北京模型交流賽上,一組名為「台北不設防」的模型,驚見解放軍出現在台北街頭景象,再度吹起「武統論」,輸人不輸陣,我國軍事迷自己製作。

 
圖/TVBS

模型製作者許銘偉:「都會有很多大陸的網友一起來加我好友,那當然就是中間也有私訊說,這個模型做得很有趣,給一些建議,當然謾罵的就是占大多數。」

比一比,共軍最新的主力戰車99A式,具有優異的防彈外型,抗彈強度也符合現代戰爭需求,而我國的勇虎戰車,雖然火力防護力比較落後,但戰爭比的是對環境的熟悉。

圖/TVBS

模型製作者許銘偉:「因為戰車的正面裝甲就是最堅硬,但是側面後面,這也不無可能,但也是有可能被我們的步兵拿反戰車,飛彈打爆也有可能。」

面對共軍頻頻軍演武力恫嚇,兩岸情勢升溫,就連模型也要互相較勁,更是要先安定自家人的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模型#科技#軍事#兩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1053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