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硬起來不再讓 臉書嗆「以為我怕你」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3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3 14:36

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過競選辦公室表達,要求陳宏昌3天內公開道歉,不僅如此,韓國瑜也在臉書重砲抨擊,強調自己溫良恭儉再也不讓了,還說有些白目的人,把讓著你以為是怕你,韓國瑜說上任後沒打過一場麻將,不知道陳宏昌是著了哪路小鬼的道,為了政治利益誹謗他人。

圖/TVBS

 
前立委陳宏昌:「那以後我也要這樣,夭壽完蛋了,以後要怎麼教兒子,這是確實的事情。」

韓國瑜就是聽到陳宏昌講得這句話,讓他忍無可忍,一定要追究到底,絕對不善罷干休,11日在臉書隔空開砲,標題溫良恭儉再也不讓,內文提到,世界上有些人是,我只是讓著你,你卻以為我怕你的白目囡仔,韓國瑜強調自己當上市長後,沒打過一場麻將,不知道陳宏昌是著了哪路小鬼的道,為了政治利益誹謗他人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韓國瑜真的是吃素的嗎?我真的不講話嗎,再想一想看我的個性,我可能是被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人嗎?」
 

不再無限的愛與包容,韓國瑜角逐總統大位,這一頭要陳宏昌公開道歉,臉書再次隔空開砲,用字遣詞嗅得到火藥味,而另一頭,人在國外的楊秋興也發文。

圖/TVBS

楊秋興批評韓國瑜不賢不信又不睦,還說,韓國瑜有更大的未爆彈,包括北農時期採購案,選舉過程檯面下的捐款,以及會計師簽證的選舉經費,這些單據申報都確實嗎?

發文一連串好幾個問號,要韓國瑜不要害了國民黨,尚有市長的寶座好好做,才是智慧聰明之舉,韓國瑜角逐2020總統大位,各方批評沒有斷過,也讓韓國瑜決定不再忍讓,太超過的抹黑批評,都會大聲捍衛清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陳宏昌#臉書#誹謗#楊秋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0

0.0795

0.2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