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炸南台灣!警局外淹水 員警涉水值勤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哀昭賢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3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3 12:01

凌晨的這場大雨,台南各地都傳出積水災情,尤其在仁德區狀況真的非常的慘,不僅派出所外全積水了,連警車都泡在水中拋錨,還有民宅地下室車庫,淹滿整層樓,汽車機車根本來不及救。

圖/TVBS

 
經過一夜大雨,天亮了,但台南的景象全風雲變色。

歸仁分局的仁德派出所外道路,全都是水,員警要進出值勤,都得要涉水,現場情況真的好克難。

員警:「我們車子都不能進來,就只能放在外面,所以就沒有進來了,另外一部也出不去了,所以這邊都是用走的出去。」

 
圖/TVBS

只差那麼一點點,水就要漫過派出所的門檻,如果雨沒有停,恐怕再過一段時間,連警局內都被水強襲。

記者黃筱琪:「台南仁德區大淹水,在中山路上的水淹小腿,甚至在台南分駐所的部分,水已經淹到派出所的門口,而在旁邊的停車棚,可以看到好幾部機車都泡在水中。」

這頭開到一半的小貨車卡在路中央,動彈不得,但另一頭的車,是連看都看不到影子。

民眾:「我下來的時候,就已經淹到車身了,就來不及,短短20分鐘而已。」

圖/TVBS

之前台南市大同路附近,就曾積過水,13日清晨雨炸南臺灣,短短20分鐘,不僅外頭積水了,地下室車庫也全泡在雨水中。

已經拿來抽水機,不斷運轉,但抽的速度,趕不及降雨量,抽了好一陣子,地下室的水卻毫無消退,眼看著百萬車泡在水中,還有機車也都泡湯,民眾只想問,這場雨還要下到何時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南#積水#警車#拋錨#抽水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1019

0.2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