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而鋼還不夠?他再注射增強劑 那話兒金槍不倒2天險掛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2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2 19:30
男性朋友總希望自己那話兒可以雄壯威武。(示意(圖/TVBS)
男性朋友總希望自己那話兒可以雄壯威武。(示意(圖/TVBS)

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參加派對,事前他吞了威而鋼增進雄風,當下和一名護理師看對眼,2人就上床激戰一番。男子在床戰後,又注射了增強劑在那話兒上,結果導致陰莖連硬2天,緊急就醫後所幸保住小弟弟,否則恐影響未來「性福」。

根據鏡報(The Mirror)等外媒報導,這名德國英籍的男子波勒里斯(Danny Polaris),他本身是一名爵士歌手。日前他到柏林參加一場派對,出發前為了助興吞了其他藥物。到了派對之後,與一名護理師相談甚歡,2人看對眼,接著就回家準備激戰一番。

 

就在床戰開始前,波勒里斯為了要讓自己在床上展現雄風,先是吞了威而鋼;不料護理師仍不滿足,慫恿波勒里斯注射「勃起增強劑」,當下他沒多想就接受建議注射。不料到了隔天早上,波勒里斯驚覺自己「金槍不倒」,而且伴隨著疼痛感,事後一度向室友借了葡萄酒冷卻劑想藉此舒緩。

英國一名男子為了要在床戰前展現雄風,事前吞了威而鋼還注射增強劑,結果讓他那話兒硬了2天。(圖/翻攝自IG)

只是這個舉動,依舊無法舒緩波勒里斯那話兒持續堅挺所帶來的疼痛,忍了2天之後終於到醫院求助。醫師檢查後告知,若再晚一步恐會造成永久性傷害,醫療團隊先嘗試用細針穿過他的生殖器,去除血液中的藥劑,症狀才逐漸緩解,但未來恐得面臨手術和物理治療。

 
事後波勒里斯崩潰地說「這是我生命中做過最糟糕的決定之一!」他的友人還為他上網募款醫療費用,目前已經籌得2千英鎊(約新台幣73萬元)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威而鋼#床戰#增強劑#性福#爵士歌手#護理師#勃起增強劑#金槍不倒#生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597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