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威傷退落淚 加拿大19歲新秀奪冠寫紀錄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2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2 15:4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名將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今天因為背部痙攣,不得已在羅傑斯盃(Rogers Cup)女單決賽打了4局後退賽,淚眼看著她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備戰節奏被打亂。

19歲對手安德里斯庫(Bianca Andreescu)封后,成為1969年鄂班(Faye Urban)奪冠以來,首位贏得羅傑斯盃女單決賽的加拿大球員。

 

安德里斯庫今天率先破發取得3比1領先,坐擁23座大滿貫賽女單金盃的小威當時決定喊傷停,但不到一分鐘,主審宣布小威退賽。

小威說:「我知道自己沒辦法繼續打。」她還表示決賽前就曾接受治療,昨晚在4強賽就開始感覺到背部痙攣,但後來變嚴重。

安德里斯庫一度到小威的座椅前,為強忍淚水的小威打氣,並擁抱安慰她。
 

小威哽咽地告訴觀眾:「我很抱歉自己今天辦不到。我試過了,但就是沒辦法。」

「整個背部都痙攣,甚至到讓我睡不著覺的程度,根本沒辦法動。」

然而小威說,她還是希望打決賽試試看,可惜最後仍傷退,目前不確定是否出戰接下來的辛辛那提網賽。

安德里斯庫在頒獎典禮上談到小威退賽時說:「我知道退賽和受傷的感受,真的很難熬。」

「我不希望像這樣贏得比賽,也不希望見妳這樣離場。我看妳打球超級多次,妳場上場外都是真正的冠軍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羅傑斯盃#安德里斯庫#小威廉絲#女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667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