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山路回台南!他鬼打牆4小時 一看後車窗毛翻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2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2 21:23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真相到底是什麼?根據Google地圖導航,從高雄岡山到台南開車只需1小時,不過1名男網友分享恐怖鬼打牆經歷,透露日前他從岡山到台南花了近4小時,不僅沿途詭異事情不斷,返家後還在後車窗發現「這個東西」,讓他當場毛骨悚然,嚇得隔天趕緊求了念珠、平安符掛在車內,「希望從此不要遇到怪事!」

原PO近日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指出,父親先前換了1輛休旅車,家中20年的老車就變成他的代步車,「剛開始對車子還不太熟練,所以就常常開著車子到處亂晃,久而久之技術就慢慢好起來…不過這段時間也因為車子讓我碰上很多怪事」,原PO回憶表示,某次公司舉辦烤肉趴,同事們嫌他的車子小,因此回程時剩他1人1車,獨自從岡山開著山路回台南。

 
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原PO指出,自己當時傍晚5點多時出發,由於對當地路況不熟悉,因此他是憑著路標一路開,未料經過1個小時後,他仍未開出山路,正當他感到納悶時,「就記住了1間白色房子,然後又繼續開,結果又回到這棟白色房子,又往別條路走,結果又回到這棟白色房子」,原PO當下也立刻聯想到「鬼打牆」。

由於當時路上只有幾盞路燈,老車也沒有衛星導航,他還忘記帶手機出門,因此他一路都膽戰心驚,不斷在心裡大喊「拜託不要亂我,我只想平安回家…」最後他在山上開了3個多小時,終於找到1條往路科(路竹科學園區)的道路,成功在晚上9點時返家,不過原PO仍感到疑惑,直呼「岡山到台南我居然花了快4小時?」

 
雖然平安返家,但恐怖的事情尚未結束,原PO進一步透露,當時他停好車準備上樓時,突然發現後車窗有1個白色手印,且用布擦還擦不掉,事後他才驚覺「這手印…是從車子內印上去的!所以剛剛一路開山路時,就有髒東西一路跟上車在裡面搗蛋?」據了解,原PO隔天便趕緊求了念珠、平安符掛在車內,希望從此不要遇到怪事。

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

此文一出,不少網友看完留言表示「可怕的經歷」、「聽說這種時候要下車尿尿」,不過也有在地網友認為「這不是鬼打牆,只是單純的亂繞路吧」、「岡山到台南不是走省道經路竹到台南,就是高速公路直達台南,不然就是走阿蓮區到台南仁德或關廟,再不然繞遠一點走海線,經茄萣到黃金海岸到台南,再怎麼走也沒山路可走,請問山路哪來的?」

對此,原PO也在留言回應「我晃到燕巢去了」,在地網友則解釋「版主完全開錯方向,越走越遠…我猜可能越過燕巢去了佛光山一帶,又去旗山再越過田寮月世界,再轉去龍崎,繞了一大圈從關廟回來,這叫迷路不是鬼打牆吧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鬼打牆#山路#靈異#岡山#台南#後車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690

0.1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