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捲毒品糾紛 情侶分手男赴女家潑紅漆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1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1 20:58

恐怖情人不僅造成對方困擾,恐怕也會影響鄰居!台北市中山區有住戶,發現自家大門被人潑紅漆,立刻通知警方,不過居民很害怕,因為上回對方砸雞蛋,這次竟然改潑紅漆,警方介入調查,查出一名劉姓女子和男友分手後,對方不甘心,雖然申請了家暴保護令,卻還是頻頻找上門。

圖/TVBS

 
公寓鐵門到處都是紅色油漆,信箱、門鈴連滅火器,全被潑得面目全非,9日晚上台北市中山區,有住家大門無故遭人潑漆,住戶隔日一早連忙清洗,但內心很擔憂,就怕下回不是潑漆,而是縱火,這該怎麼逃。

住戶:「之前還丟雞蛋,有一顆卡在那裡,卡在那個二樓窗戶,雞蛋在那邊有沒有,怎麼不會怕,改天如果來放火燒房子也會喔,現在的人說一句那個的,什麼冤仇也會殺喔。」

圖/TVBS

左右兩邊加起來,住戶將近50人,鄰居會這麼擔心是因為,上回有人惡意砸雞蛋,清了好久味道才散去,沒料到這回居然又潑漆,警方一查發現嫌犯早有前科,王姓男子跟劉姓女友交往後,2人涉入毒品案。
 

最近談分手,女方多次遭毆打,4月緊急聲請家暴保護令,雖然限制對方不得靠近,卻頻頻上門找麻煩,惹得鄰居相當困擾,但警方聯繫劉姓女友,希望能尋求解決辦法,女子辯稱自己已搬離開。

圖/TVBS

記者葉怡君:「大安區有男朋友尾隨鄰居,闖進女友住家,而在中山區,竟然也有男朋友朝女朋友住家潑紅漆,遇到恐怖情人,除了聲請家暴(保護)令該怎麼辦。」

恐怖情人找麻煩,案件頻傳,警方建議,若發現對方有異狀,建議慢慢疏遠,隨時請求協助,別隱忍不報,嚴重的話可以聲請保護令,但或許搬家一回還能閃過,就怕兩人間藕斷絲連,洩漏行蹤,哪怕有再多保護令,遇到恐怖情人還是不安全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恐怖#情人#警方#異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695

0.1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