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為1萬「押人凌虐」 警調電眼火速逮5嫌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9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9 23:26

只為一萬元,嫌犯竟然擄人凌虐丟包!新北市蘆洲一名陳姓男子,因為和人有買賣糾紛,9日晚間約談判,沒想到對方來了5個人,直接把他強押上車,一路開往五股觀音山,等到四下無人,拿刀和電擊棒,毆打被害人後逃逸,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,不到一天,火速逮捕5名嫌犯!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高速經過路口,沒多久開始在附近徘徊,觀察地形,因為犯嫌一夥人,早就想好要把人擄上山談判,但萬萬沒想到,不到24小時他們全被警方逮捕,移送時雙手交叉抱胸,態度很囂張,這名白衣男,就是整起擄人案的廖姓主嫌。

圖/TVBS

警方在5個人身上,查獲電擊棒長形壓克力條,以及這把尖銳小刀,9日凌晨,一行人在新北市觀音山擄人丟包,過程中爆發口角,竟然就動手傷人。

記者葉怡君:「當時雙方就約在這個路口談判,沒想到半個小時之後,被害人直接被兩台車押走,而爭執的原因竟然是為了一萬塊錢。」
 

陳姓被害人有買賣糾紛,跟對方約在蘆洲談判,男子搭乘計程車赴約,心想談完就能返家,沒想到嫌犯一出現就嗆聲,甚至把人押上車攻擊,一行人就從蘆洲四維路,到了五股觀音山,眼見附近沒人,嫌犯馬上出手攻擊,導致陳姓男子頭部挫傷,全身多處骨折,連手指都斷了兩根。

圖/TVBS

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水強:「經過我們初步的了解,雙方避重就輕,表示是因為財務借貸的糾紛,所引起的,那這一部分,我們分局是認為另有隱情,將要深入來追查。」

只是為了一萬元,就囂張擄人還凌虐,即使錢討回來了,但嫌犯卻得為自己的行為,付出更大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擄人#被害人#糾紛#蘆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716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