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賀一航兒「喝到天亮去錄影」 吳宗憲看了超傻眼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9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0 17:34
賀一航獨子曾治豪過去曾染上酗酒惡習。圖/翻攝自曾治豪-小賀Gary臉書
賀一航獨子曾治豪過去曾染上酗酒惡習。圖/翻攝自曾治豪-小賀Gary臉書

已故藝人賀一航在今年6月因大腸癌病逝,獨子曾治豪因為記著賀一航曾叮嚀過他,「藝人無論遭遇任何事,都要繼續在舞台做該做的事」,便在爸爸告別式隔天就上工,沒想到此舉動卻遭到網友撻伐,「你爸都走了,還有心情賺錢?」讓他相當無奈。現在相當努力工作的曾志豪透露,其實自己在過去,曾有段相當荒唐的生活,他希望能經由命理老師詹惟中的指點,讓演藝事業更上軌道,並讓天上的爸爸驕傲。

曾治豪雖然已經出道10年,但一路上載浮載沉,演藝收入相當不穩定,一度因為壓力過大再加上失去人生目標,便染上酗酒惡習,經常做出許多荒唐舉動。他坦言「我喝多時的樣子非常討人厭,會搥牆、大呼小叫,情緒一來曾想要跳樓」、「有次喝到早上四、五點,渾身酒氣直接上通告,整個人一直都在狀況外,主持人憲哥看到應該都傻眼。」

 

除了酗酒之外,曾治豪還透露,過去也曾經交到損友,生活過得相當糜爛,直到有了宗教信仰後,才逐漸改善。歷經喪父之痛後的他,努力重振事業,也希望經由風水師的加持,讓在天上的父親驕傲。

《風水!有關係》團隊來到曾治豪家看風水。圖/緯來綜合台提供

近日《風水!有關係》團隊來到曾治豪家,一進到客廳就發現整盆假花的擺設,讓詹惟中看到後直搖頭,因為居家擺放假樹假花,代表著交友不慎、招來虛情假意的朋友,建議他趕快換成真花化解運勢,另外也針對幾個避免漏財的問題,像是開門見窗、沙發背後牆面不平整等,提醒曾治豪要盡快調整,才能讓運勢越來越好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賀一航#曾治豪#風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609

0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