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讓我靜靜!女跨坐橋險跌落 要警「別靠近」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9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9 13:49

颱風天前夕,新北市一名姚姓女子,因為和男友吵架,竟然跑到汐止長安橋,坐在欄杆上想要一人靜一靜,員警發現後怕她發生危險,上前勸導卻遭拒絕,最後一名便衣員警,假裝路人經過,趁機將她抱下。

圖/TVBS

 
深夜下著雨,颱風就快來了,一名黑衣女子卻整個人爬上橋,坐在橋邊情緒激動,員警獲報到場趕緊安撫,她卻說什麼都不肯下來。

圖/TVBS

好幾名員警站在旁邊合力勸說,聲東擊西吸引女子注意,這時左邊這名男子慢慢接近,原來他也是警察,假裝路人趁女子不注意偷偷靠近,突然一個衝刺,伸手將她拉下橋。

地點就在新北市汐止舊長安橋上,橋邊欄杆只有約半個人高,下方基隆河水勢則相當湍急,7日晚間11點多颱風即將報到,姚姓女子疑似和男友吵架,一時氣憤竟然爬上橋的欄杆靜一靜,只是坐在上面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摔落下方5公尺的河面,員警到場後一邊制服員警吸引女子注意,另一邊則有便服員警,趁機接近把女子抱下。
 

記者:「女子當時和男友吵架,颱風夜竟然跑到這邊,跨坐在橋邊,員警當時還上前冒險勸阻。」

圖/TVBS

當時颱風前夕風雨還沒增強,否則強風一吹後果難以想像,但女子只因為心情差,竟然危險爬上橋嚇壞所有人,幸好警方聯手安撫,上前救人成功化解危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颱風#新北#長安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784

0.2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