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極限」觀影破200萬人 潤娥彈烏克麗麗致謝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9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9 12:09
圖/翻攝自可樂電影Cola films官方帳號微博
圖/翻攝自可樂電影Cola films官方帳號微博

少女時代潤娥與曹政奭合作的動作電影「極限逃生」,在韓國上映後,蟬聯5天票房冠軍,票房逼近台幣7億,四天觀影人次就突破200萬,上映首日更超越「雞不可失」的開票紀錄。

韓星潤娥:「戲中因為毒氣外洩的情況,整個煙霧瀰漫,完全看不清楚前方。」

 

碰上毒氣外洩,潤娥和曹政奭在「極限逃生」,帶領身邊的人逃出首爾,電影在韓國上映首日,就超越「雞不可失」的開票紀錄,四天觀影人次突破200萬,票房逼近台幣7億。

韓星潤娥:「謝謝大家,謝謝大家,百萬觀影人次,謝謝大家。」

觀影人數破百萬當天,兩人特地彈烏克麗麗唱起「感謝之歌」,不時笑場可愛至極,突破兩百萬時更現身影廳帶動唱,最近卡司陣容同樣堅強的,還有這部。
 

《怎麼就,結婚了》:「就是她,這段婚姻的主角,你在想什麼?想別的女人,妳在看哪裡?看你的人中。」

金東旭在《怎麼就,結婚了》意外和朋友妻發生關係,化身渣男決定逃婚不理會,而兩大男神鄭雨盛變身交警、和飾演律師的李政宰聯手「助婚」,讓劇情超展開,笑料不斷,而資深男神,紛紛推出喜劇。

電影《加油,李先生》:「他的身體比腦袋還靈活,新星啊,打招呼吧,是爸爸啊,什麼啊你,不是,這邊,蛤,我女兒。」

像孩子的爸爸車勝元,遇上像大人的女兒,在《加油,李先生》上演不少搞笑衝突,電影7日舉行發佈會,車勝元卻穿著涼鞋亮相。

韓星車勝元:「原本鞋子不是長這樣的,是因為我的腳趾受傷了,沒辦法才穿的涼鞋來。」

趕緊澄清不是時尚,是受傷了,車勝元希望大家能諒解,同時也為發布會製造不少笑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#金東旭#潤娥#極限逃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592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