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華老翁颱夜防災 鋸樹墜落撞頭命危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8 2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8 23:48

利奇馬颱風入夜後風雨加劇,為了做好防災準備,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,8日晚間七點多在家門口鋸樹,疑似重心不穩踩滑,從好幾公尺高的樹上跌落,頭部重創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幸好急救後撿回一命。

圖/TVBS

 
民宅前地板留下一大灘血跡,滿地都是落葉,一旁還看得見剛鋸下來的樹木,有民眾趕在颱風夜鋸樹防颱,卻不小心從高處墜落。

記者簡育琦:「屋主當時是先爬上屋頂,接著雙腳跨坐在樹枝上頭,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腳踩滑,整個人頭朝下重摔地面,當場血流不止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萬華東園街,由於事發太突然,住家客廳燈都沒關,家屬就急急忙忙出門,門前的玉蘭樹原本有9公尺高,64歲的楊姓男子擔心強颱來襲,可能吹斷樹木,在晚間7點多,趁著風雨還不強的時候,冒險爬到兩層樓高的地方鋸樹,鋸到一半的時候,重心不穩摔下來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。
 

鄰居:「去的時候,他的兒子一直在急救(CPR),沒有幾分鐘救護車就來了,來的時候就換手了,換救護人員一直急救,也救了很久。」

圖/TVBS

鄰居表示,楊姓老翁住在當地幾十年,每回颱風來臨前,都會鋸樹,做好防颱準備,但這次疑似沒做好安全防護,不慎墜落,幸好在救護車上搶救後,恢復生命徵象,目前還在醫院治療。鋸樹防災,最好還是選在颱風來臨前,在夜間視線不良的時候,也要做好防護工作,以免發生危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鋸樹#跌落#防災#急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563

0.1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