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門口遭擋! 鄰居失控踹車 住戶錄影提告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8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8 20:12

屏東東港發生停車糾紛,住戶錄影拍下,隔壁鄰居,大半夜的竟然開車衝撞自家停在馬路邊的轎車,對方和他的朋友還在樓下叫囂,甚至拿棍棒作勢打人,事後住戶報警提告,而踹車的鄰居坦承自己因為喝酒,一時失控,會暴走,是因為對方長期停車擋住出入口,隱忍很久,這次才會受不了,對於踹破車燈殼,將會負責賠償車損。

圖/TVBS

 
凌晨2點多,突然聽到鄰居在門口大呼小叫,趕緊拿起手機蒐證卻拍下這一幕。

遭控訴鄰居vs.友人vs.住戶:「下來,下來,現在是怎樣,下來,你要報警不是嗎,下來,來來來,你過來,你報警最好,恁X弄死你我不騙你。」

男子和友人不斷叫囂,甚至揚言要弄死對方,越講越生氣,下一秒直接衝上車前,出腳狠踹,車燈殼都被踹破了。

 
遭控訴鄰居vs.住戶:「XXXXX是怎樣。」

圖/TVBS

雙方衝突一觸即發,只見男子隨後拿起鐵棍,就朝對方屋內走去。

遭控訴鄰居vs.友人:「下來,撞你的車啦,來來,你出來啦,下來,出來。」

當事住戶:「無法無天了,還拿一之鐵棍,跑到這裡來。」

遭控訴鄰居vs.記者:「沒動手只是有叫囂啦,有跟對方...,那天是拿什麼東西進去,他拿一支這個,勾鐵門的,我們才也拿一支東西。」

事件發生在東港,7日凌晨2點多,當時男子跟朋友喝完酒回家,卻發現家門口被車擋住,竟然開車衝撞,想把車子移開,但移車不成,雙方爆發口角,甚至拿棍棒進到屋內作勢打人。

圖/TVBS

 
遭控訴鄰居:「就很生氣,想說一不動就踹了,方向燈踹壞了,那個我會賠他,但他惡人先告狀,剛好是他們有錄影存證,因為他們是車子都是停的一大堆啦。」

當事住戶:「車子停在那邊你看,這樣有犯法嗎,停在那有犯法嗎。」

東港派出所長陳慶豐:「疑似因鄰居停車問題糾紛所引發的事端,警方也立即依涉嫌公共危險,毀損,以及妨害自由全案解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因為停車糾紛,2鄰居撕破臉,對簿公堂,而出腳踹車的鄰居儘管表示會負責車損賠償,但當下涉嫌酒駕,被警方依照現行犯逮捕,還被控告妨害自由跟毀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屏東#停車#糾紛#毀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615

0.17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