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「觀星」譴責濫捕 林佑威、陳立農PO五星旗

記者 黃怡文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8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8 13:44
圖/翻攝自 曉辰 微博
圖/翻攝自 曉辰 微博

香港昨天(7日)晚間,超過千位民眾包圍天文館,用雷射筆照射外牆,舉辦「全民觀星」活動,主要是因為,有學生會會長,因購買雷射筆,被警方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,引發民眾不滿,而近日微博,掀起了一波「愛國連署」,分享五星旗照片,並寫上「我是護旗手」的言論,除了陸港藝人響應,來自台灣的,陳立農、賴冠霖還有林佑威,都紛紛轉發。

用雷射筆照射外牆,大批香港民眾,從晚上8點開始圍起太空館,舉辦「全民觀星」活動。

 

標語光復香港,時代革命,民眾甚至把雷射光聚集,測試報紙是否著火。集會起於,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,6日晚間因購買雷射筆,被警方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,引發民眾不滿。

民眾:「政府沒有監管,憑什麼可以拘捕人,我覺得用藏有攻擊性武器,去拘捕他是很有問題。」

上千民眾譴責警方濫捕,而香港日前有民眾在「反送中」活動中,將五星旗丟入海裡,有因此微博掀起了一波「愛國連署」,分享「我是護旗手」的言論表達立場,除了大陸藝人,香港藝人陳小春、余文樂及導演彭浩翔也轉發,現在台灣藝人也加入行列。
 

選秀節目片段:「我真的很感動,我們一起做到了,林彥俊。」

包含因選秀節目「偶像練習生」暴紅,如今是男團「NINEPERCENT」成員的陳立農,他PO文寫著我的驕傲前來報到,同樣是來自台灣的成員林彥俊,也寫上我是護旗手。

另外從WannaOne畢業的賴冠霖,近期在大陸發展,同樣轉發還置頂,林佑威更是在發文裡,貼上愛心。大陸網友興奮激動,直說台灣藝人趕轉發,棒棒的!但台灣網友不少很氣憤,回應,人民幣真香!為五斗米折腰,真希望他們放棄台灣國籍,也不要用台灣健保。

而日前為了掃毒2,才來台宣傳的劉德華,竟沒有報名金馬獎,對於偶像轉發涉及政治議題的內容,台陸網友兩樣情,也有粉絲緩頰,為了大陸演藝工作,藝人不得不轉發,不過,這敏感時機,也考驗藝人的處理態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選秀#大陸#香港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967

0.2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