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孕妻挺8月肚!彰議員情人節與金髮傳播妹「親親」示愛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8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9 10:27
洪柏葳在臉書高調向金髮妹示愛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洪柏葳在臉書高調向金髮妹示愛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彰化縣議員洪柏葳在七夕情人節爆出婚外情!老婆懷孕8個月待產,洪柏葳卻在情人節晚上高調PO出與金髮妹的「親親」合照,還打上「我愛你」、「情人節快樂」大方示愛,讓老婆又氣又難過,臉書也隨即遭網友灌爆。對此,洪柏葳也喊冤,表示自己與金髮妹,根本不認識。

洪柏葳與老婆孕肚合照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有名網友自稱是彰化縣無黨籍議員洪柏葳妻子的妹妹,今(8日)在臉書爆料公社中,貼上多張照片截圖,指控洪柏葳背著懷孕的老婆,劈腿外遇,從截圖中可見,洪柏葳於情人節晚上在臉書PO出與一名金髮妹親親的照片,高調示愛,讓目睹一切的妻子與妻子家人氣炸。

洪柏葳酒醒後向老婆解釋自己不認識金髮妹。合成圖/翻攝爆料公社

發現自己闖下大禍後,洪柏葳向妻子喊冤表示,自己南下辦事,與朋友喝酒不小心喝太醉,才被朋友起鬨,拿手機去亂PO示愛文章,照片中的金髮妹並非小三,只是當地的傳播小姐,2人根本不認識,酒醒後他也立刻把照片撤下,並沒有背叛老婆。

洪柏葳透過助理喊冤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但對此,原PO提出質疑,認為洪柏葳事後的態度一點也不像被起鬨誤會的人。妻子聽完洪的解釋,依舊無法釋懷,崩潰表示,自己挺著8個月的孕肚,每天等著老公回家,卻在七夕看到這個,孩子快出生了,卻發現孩子的爸爸最這種事,真的很難過。事件一爆出,洪柏葳臉書遭網友灌爆,狂批他真的太誇張,洪柏葳也暫時將臉書關閉止火,未再多做回應。

實習編輯/吳允芊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彰化縣議員#外遇#劈腿#金髮妹#親親示愛#孕妻#情人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509

0.1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