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天大男嬰遭「扯斷手」彎曲變形!網全怒:根本虐嬰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8 1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8 10:45
男嬰出生不到10天就慘遭「扯斷手」。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
男嬰出生不到10天就慘遭「扯斷手」。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

「這算虐嬰等級嗎?」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指控,朋友的兒子出生不過10天就遭護理師「扯斷右手臂」,至今骨頭仍未復原、彎曲變形。更誇張的是,院方得知此事後不但沒有任何道歉及慰問,還在法庭中不斷推卸責任,讓原PO無奈表示「就算打不贏官司,至少要讓大家知道這個可怕的月子中心」。

一位網友昨(7日)晚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指控台南一間評鑑分數高的知名月子中心將男嬰的手臂硬生生「扯斷」;男嬰的父親也在個人臉書說明,去年小孩出生9天後就被通知「寶寶手動度不足」,送往急診後竟發現是「右手肱骨骨折」。

 

原PO氣憤地在臉書上指控此知名月子中心。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

原PO表示,事發至今男嬰的骨頭仍未完全恢復,睡眠也很不安穩,但院方對此事的處理態度相當消極,確認病況後就再也沒有關心或道歉;即使衛生局已出面居中協調,家長還是沒有感受到院方的誠意。

男嬰父親在個人臉書上提到,他在監視器畫面中看見兒子吐奶在照護員身上,照護員換完衣服後竟「先拉起男嬰的手」才扶脖子。男嬰父親解釋,衛教課程有提醒,照顧寶寶時要扶好頸部及屁股,「只要拉手就不是正確動作」。

 
男嬰的父親在個人臉書發文。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

雖然男嬰家長已提告,但卻認為院方在官司過程中不斷推卸責任、亂帶風向,讓他們體認到財團的卸責能力,才決定將此月子中心的行為公開,以免其他人受害。文章發布不過1天,就引來大批網友留言「新生兒真的很脆弱」、「心疼寶寶」、「根本虐嬰」。
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子中心#新生兒#骨折#手臂#虐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598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