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電影局頒布新令! 禁參加56屆金馬獎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7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7 13:31

大陸電影局,8/7突然透過官方微博頒布最新禁令,「暫停大陸影片和人員,參加2019年第56屆臺北金馬影展」,也就是禁止參加今年的金馬獎,對此金馬執委會回應「如果屬實當然遺憾,各項活動照常舉辦」。

圖/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

 
胡歌滿臉鮮血露出驚恐表情,他和桂綸鎂主演電影犯罪劇情片《南方車站的聚會》,今年入選坎城影展競賽單元,但11月的金馬獎確定看不到了。

大陸電影局,8/7透過官方微博,頒布最新禁令:「暫停大陸影片和人員,參加2019年第56屆臺北金馬影展」,也就是從11/8到11/24的金馬影展,包括11/23的金馬獎頒獎典禮,通通看不到大陸電影,也不會有電影人來台參加相關活動。

電影《地久天長》:「來,這邊去吧,你說要是再沒了你,我還能活下去嗎。」

 
王小帥執導的《地久天長》,在柏林影展拿下影帝影后兩大獎,原先傳出和《南方車站的聚會》,還有剛入圍威尼斯影展、趙又廷和鞏俐演出的《蘭心大劇院》,有報名金馬獎,但大陸媒體8月初報導,表示經過查證3部片都沒有報名金馬,而今年大陸金雞獎也刻意移到跟金馬獎同天進行,當時就傳出是變相阻撓大陸電影參賽金馬獎。

《蘭心大劇院》記者會趙又廷:「我們之前也創下了紀錄,一條拍了多少27分半,27分半拍了一個鏡頭。」

趙又廷飆演技,無法在金馬表現,針對大陸頒布禁令,金馬執委會回應:「如果屬實,當然遺憾。目前金馬獎已進入評審階段,各項金馬活動也會照常舉辦」,但今年大陸電影報名金馬獎狀況如何、禁令影響層面,都要等10/1入圍名單公布才能對外說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又廷#金馬#禁令#胡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2290

0.3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