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妻牽孩又提重物! 警「這舉動」暖哭網友:背影帥到爆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6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6 14:21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台鐵昨(5日)晚間6點40分時發生電車線斷落事故,造成永康站至台南站間路線中斷,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,透露當時她與孩子被迫臨時下車,她一邊顧孩子還要帶一堆行李,結果這時1名員警突然現身並做出這個「超暖舉動」,讓她感動直呼「我必須說,台灣的警察超棒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昨(5日)因為電車線斷落事故,列車的的乘客只好先臨時下車,當時她一手提著超重行李,另一手還要牽著年幼的兒子,在擁擠的人群中相當危險,結果這時1名員警見狀,主動上前牽住原PO的兒子,過程中還不斷低頭查看孩子的安危,確保孩子不會摔倒或走散。

 

員警超暖的行為讓原PO相當感動,直呼「真的覺得超級感謝警察,幫我牽小孩下車沿路幫我照顧小孩,好讓媽媽我可以好好提行李,我必須說,台灣的警察超棒,謝謝警察,警察辛苦了!」結果該文一出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,短短幾小時就吸引2.1萬人按讚留言。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對此,不少網友紛紛大讚「超帥的背影」、「真的好棒」、「小朋友應該開心吧!被警察叔叔牽手手耶」、「台灣最美麗的風景」、「我們的第一線員警真的超棒沒話說」、「對比前一陣子台鐵對待警察的態度!突然覺得好心酸」、「有這樣的警察真好」、「再皮的給警察牽都有吃乖乖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察#台鐵#火車#人妻#行李#孩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1230

0.26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