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天被撞倒兩次 最倒楣路燈搬家改運

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2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21:18

這根路燈也太倒楣了,五天被撞倒兩次,苗栗一家新開幕超商,店前路邊一根路燈,大車倒車沒注意,五天前被撞倒才修好,今天又一輛大貨車,也是倒車,又把它撞倒了,真是最倒楣路燈。

圖/TVBS

 
大貨車路邊倒車,來來來,再來再來,啊!不好了,有路燈桿,碰的一聲,燈桿倒了,路口剛剛綠燈,機車正要起步,再快個三秒鐘,騎士就被砸中了,就是這跟燈桿,倒在路邊,連根拔起。

駕駛:「我開到這邊因為我要到木材行啦, 開過頭我要退車,結果退後面根本沒有留意到,中間怎麼會有一根。」

燈桿位在苗栗市文發路超商前面。這裡原本是空地,新開了一家超商,店前是停車場,後方還有另一家木材工廠。這根燈桿,五天前剛被撞倒才裝好,馬上又被撞,堪稱最倒楣的路燈。

 
圖/TVBS

駕駛vs.公所人員:「還沒一個星期喔哪時候就沒,哪有人,路邊不然要移去哪裡。」

上一次,五天前,看看監視器畫面,過程好像啊,就是翻版,超商的物流車,要倒車進入停車場送貨,一樣在倒車時,碰一聲,撞倒路燈,駕駛賠了1萬2,市公所剛把路燈修復,哪知道馬上又接到通報,ㄟ,這根路燈又撞倒了。

駕駛:「當然冤枉啊怎麼會設計這種。」

圖/TVBS

7/31日,要送貨到超商的物流車,8/5日要送貨到木材廠的大貨車,都是倒車撞倒燈桿。

駕駛也好無奈,說這跟燈桿立在超商停車場前,實在太突兀了,大車倒車的時候,正後方一根燈桿,根本看不到,不到一星期,被撞到兩次,這根最倒楣的路燈,要是原地重新裝好,說不定很快就被撞第三次,公所會勘之後,決定遷移到安全島上,改變這根路燈,倒楣的命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駕駛#燈桿#被撞#安全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596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