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找吳幫整合! 王金平怨初選建議沒被採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20:49

國民黨面臨整合危機,黨主席吳敦義可以說是兩頭燒,不只是韓國瑜要求主席出面幫忙整合,就連王金平都抱怨,只稱當時初選建議既然吳敦義聽不進去,現在也不用見面給建議,而黨中央發言人則是幫主席緩頰,強調吳敦義一直都有在努力整合。

圖/TVBS

 
王金平揮毫,寫下齊心共榮,不過國民黨要齊心,似乎有點難。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.記者:「我想當時初選之前,諸多的建議一樣都沒有採納,那未來看起來也沒什麼好再跟他(吳敦義)建議了。」

箭指黨主席吳敦義,王金平怨氣不指對韓國瑜,更多的是不滿中央不把他放眼裡,初選時王金平建議,黨中央即刻向社會公開說明,調查取樣的特殊性,第二是要提出因應策略防範,至少降低對手陣營,意圖影響初選的策略攻勢。

 
圖/TVBS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.記者:「我們跟郭先生講,我們共識就是一起為,台灣的前途共同努力,(有沒有可能這個是,加入韓市長一起努力),我這個主張是台灣金團結,所以這是我努力的目標。」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初選的過程裂痕比較深,傷害比較大,多一點耐心,大家一起努力吧。」

國民黨無法整合,韓國瑜也焦急,希望吳敦義快出手。

圖/TVBS

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:「主席在過去好一段時間當中,一直為了國民黨勝選持續在整合,當中至於最近主席會有什麼明確方式,我想等到時間成熟的時候,會由主席那邊來跟大家做說明。」

吳敦義有努力卻效果有限,因為對於整合郭台銘有條件,要韓國瑜跟特定媒體劃清界線,藍營整合遇到困難,國民黨能否再逆境中齊心,得看大老心結如何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吳敦義#韓國瑜#整合#朱立倫#王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583

0.18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