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報到!女老師自撞身亡 前夫不捨痛哭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16:49

嘉義竹崎國小,一名剛到任的陳姓女老師,在報到當天返家回高雄途中發生車禍,自撞護欄,來不及逃生,活活燒死在車內,死者和前夫育有三個小孩,瞬間失去媽媽,前夫還不敢把消息跟孩子說,被問到前妻的狀況,一度紅了眼眶,相當不捨,直說前妻很有愛心,為了偏鄉小孩的教育,不惜高雄嘉義兩地跑,沒想到這回卻在回家途中發生意外,留給家屬無限傷痛。

圖/TVBS

 
臉書照片中,三個孩子在敞篷車上玩的好開心,但拍下這張照片媽媽,陳姓女老師,卻因為一場自撞車禍,不幸罹難,她的前夫前往處理後事時,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陳老師前夫vs.記者:「她很有愛心是真的,她非常有愛心,她常常自已花錢,帶小朋友出去玩,對,那,唉。」

圖/TVBS

回憶起前妻的好,對待孩子相當有愛心,淚水在眼眶中打轉,兩人育有3個小孩,最大的10歲,最小的今年才五歲,儘管離婚,仍共同扶養孩子,如今天人永隔,媽媽離開的消息,爸爸還不敢對孩子說。
 

陳老師前夫vs.記者:「目前這個階段是還不願意跟小朋友講,對啊,等送我老婆回高雄再說吧。」

嘉義這名陳姓女教師,曾經在台東和嘉義偏鄉小學教書,今年8月1號才剛調到竹崎國小,沒想到才剛報到完,要回高雄的途中就發生意外,讓同事們好錯愕。

圖/TVBS

竹崎國小教務主任邱怡超:「全校老師同仁聽到這樣的消息,都非常的錯愕跟不捨,那側面得知她住高雄,所以當天應該是從嘉義要回高雄的家。」

只是陳姓女老師當時怎麼會撞上護欄,根據了解當時她所開的敞篷車車齡15年,期間都是陳老師自己開車,根據目擊者的行車紀錄器,當時原本行駛在中線車道,後來突然變換到內側,接著疑似方向盤突然失控往右偏,高速撞上護欄才起火,並沒有與其他車輛碰撞,失控原因還要釐清,只是一場車禍,讓三個孩子瞬間失去了最愛的媽媽,實在令人心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嘉義#女老師#車禍#自撞#燒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588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