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週與時力協調 卓:各黨週末「處理家務事」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3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4 08:19

民進黨立委選舉面臨挑戰,因為泛綠紛紛組黨,無疑將瓜分綠營選票,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,這個週末讓各政黨先去處理家務事,卓榮泰更拋出大家應該團結,形成最大的抗中保台的大聯盟,一起保衛大台灣、抗衡新霸權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:「這1、2天啊這個週末啊,我希望給其他政黨,多一點時間,他們去處理他們的家務事,我認為我們都要,有一段冷靜的時候,大家在各自內部的問題,好好地把它處理好。」

說暫時就不先煩人家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持家面臨難題,因為立委選情國會要過半有難關,光是泛綠現在算一算,包括喜樂島聯盟、社民黨、台聯、綠黨等等加起來,竟至少有九大政黨要來分瓜綠營票。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:「民主進步黨用最真誠的心,最柔軟的心最寬廣的心,我一定會形成,最大的抗中保台的大聯盟。」

 
向小黨溫情喊話,泛綠面臨決裂,深綠票倉有前總統陳水扁挖牆腳,要組的一邊一國行動黨。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:「他們希望我擔任黨主席,但是我有困難,我對民進黨感情很深,愛到深處無怨尤。」

圖/TVBS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忠貞愛黨掛嘴邊,小黨挖不走,但柯文哲籌組的台民黨卻是來勢洶洶。

蔣渭水孫女蔣理容:「也有很多人不知就裡的在說,你們應該感謝柯文哲啊,沒有他登高一呼,我根本不知道蔣渭水是誰,我想我們的功課做得還不夠好,沒有讓台灣的廣泛的社會,都能夠認識到我們自己的祖先。」

引用祖父所創政黨的名字,蔣渭水後代話有些酸溜溜,但柯P戰略性取名拉攏深綠票,意圖相當明顯,還被說是要直攻新潮流。

圖/TVBS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:「他現在在用一種,在選舉上互相競爭的,我覺得這不是價值,這是力量的競爭而已,而這個力量競爭,絕對會產生力量的分散,力量的分散以後,台灣價值會被傷害。」

 
要怎麼談卓主席不具體說,大綠有沒有誠意,就看小黨們買不買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卓榮泰#游錫堃#民進黨#泛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43

0.1069

0.3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