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玲教得好! AKIRA自拍秀流利中文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3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3 13:50

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與林志玲宣布結婚後,一舉一動備受矚目,AKIRA昨則在臉書曬自拍影片,他全程以流利的中文向粉絲問候,發音標準令粉絲大讚,也不忘說「老婆教的好!」。

圖/翻攝 exileakira_official instagram

 
日本男星AKIRA:「 大家好,我是AKIRA,你們好嗎?EXILE放浪兄弟的日本演唱會,STAR OF WISH DVD已經發行了。」

頂著微濕中分長髮入鏡,林志玲的日籍老公AKIRA,2日在臉書曬自拍影片,全程流利的中文向粉絲問候,驚艷不少網友。

日本男星AKIRA:「大家絕對不能錯過,希望能舉辦亞洲巡迴,跟大家見面。」

 
30秒秀中文宣傳,用心之舉被讚爆,口音也相當標準,網友不忘虧「志玲姐姐教的好」,林志玲曾透露,兩人溝通方式多以英、日文溝通,偶爾參雜中文。

日本男星AKIRA:「你們好嗎,很開心我主演的電影,《這條路上》要在台灣上映了。」

過去AKIRA曾說中文打招呼、介紹作品,和志玲姐姐結婚後,努力練習語言,進步神速,不少網友佩服不已,而林志玲也不是省油的燈,流利日文眾所皆知,兩人也被讚賞是模範夫妻。

藝人林志玲:「我覺得我的重心,還是會放在,最大一個部分放在我未來的,慈善事業上,這個是我畢生的志願。」

最近她舉辦「志玲姊姊和好朋友們的公益慈善義賣派對」,邀請林依晨、畢書盡等明星義賣各式商品募得45萬,志玲姊姊基金會再將善款補足到75萬,資助包括孤兒院修繕、清寒疾病學童學費共41位小孩得到幫助,甜蜜幸福之餘,依然為公益盡心盡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AKIRA#放浪兄弟#中文#流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601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