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問「誰最接近理想總統?」 柯文哲秒答:郭台銘啊!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3 0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3 13:27
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)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(右)。圖/TVBS資料畫面
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)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(右)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2020總統大選競爭激烈,台北市長柯文哲至今仍未鬆口參選,但日前卻突然宣布組黨,他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將合作,也受到外界高度關注。對此,柯文哲昨(2日)受訪時,被問及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郭台銘,「誰比較接近你期望的下一任台灣總統的標準?」柯文哲聽完立刻秒答「郭台銘啊!」

柯文哲昨(2日)接受節目《嶔煌不政經》專訪,談到目前檯面上2位總統參選人,柯文哲認為,若蔡英文繼續執政,「那就是像現在這樣而已」;而若是韓國瑜執政,他則坦言「完全不可測」,因為完全沒有過去史可以追蹤,「像蔡已經做3年,大概可以預測大概是什麼樣子,但韓國瑜什麼都沒做過」,這時主持人反問「韓市長已做了半年,有清淤、鋪馬路」,柯文哲則諷刺表示「這大概台北市處長來做就可以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

接著主持人進一步詢問,蔡英文、韓國瑜與郭台銘3個人,「誰比較接近你期望的下一任台灣總統的標準?」柯文哲則立刻秒答「郭台銘啊,毫不猶豫!」、「其他兩個會怎樣,心裡有數啊!」不過他也表示,郭台銘讓他感到憂心的地方,就是在大陸生意太大了,「有80萬至100萬員工在大陸」。

柯文哲認為,要讓人家知道你可以秉公處理,「政治包袱就是這樣來的,如果包袱太多,人家會疑惑」,因為郭台銘在美國、大陸及日本都有資產,「那你是可以以台灣利益為最大考量嗎?這是要回答的題目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柯文哲#郭台銘#韓國瑜#蔡英文#2020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1182

0.2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