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捷軌道鄰近住宅 憂通車3、4樓被看光光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22:39

台中捷運明年將通車,市民期待新的大眾運輸工具,但烏日一名謝先生投訴,住家離捷運軌道不到10公尺,從3樓以上打開窗簾,能清楚看到軌道上的捷運車廂,謝先生擔心之後通車,有乘客搭車經過,都能窺探到他們家,隱私不保,加上謝先生家離捷運烏日站很近,軌道沒裝隔音罩,每次捷運進站煞車,都發出尖銳的摩擦聲,他說投訴市府1年都沒下文,交通局表示還會再想辦法解決。

圖/TVBS

 
從住家窗戶往外望,捷運從眼前開過,從第一節車廂到最後一節看進去,每節車窗玻璃通透,連拉環都看的一清二楚,更何況明年通車,乘客一樣也能從車內窺探到住戶家裡面。

記者羅一心:「屋主家臥房窗簾一打開,離捷運軌道不到10公尺就怕隱私全被看光光。」

圖/TVBS

住戶謝先生:「謝先生住在台中烏日建國路上,他們家三樓女兒臥房四樓曬衣陽台,都看得到捷運在軌道上跑,就怕以後通車乘客經過一覽無遺,住家變成動物園。」
 

不只謝先生建國路上數一數,大約有60戶住家都會受影響,除了隱私問題,還有噪音困擾。

圖/TVBS

謝先生家旁邊就是捷運G16烏日站,軌道沒設置隔音罩,進站前車子和軌道摩擦聲,真的讓人受不了,從去年就投訴市府卻沒下文。

交通局長葉昭甫會想辦法:「住戶不堪其擾,只希望中捷通車前,能有解決之道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#住戶#窺探#影響#隱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593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