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居女半夜被摸驚醒 開門一看傻住「男生在門口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13:3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租屋在外的獨居女生真的要特別注意安全!最近有一名獨居的女性網友半夜在家裡睡覺時,被一名陌生男子闖進房間,對方不但伸手摸她,隨後又再度偷溜進來,令她飽受驚嚇。她事後報警處理,並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遇到的情況,令不少網友直呼「太驚悚了」、「好恐怖」。

這名女網友日前在PTT看板上發文,描述自己當天凌晨遭遇的恐怖故事。她當時因為感覺到被人摸從夜裡醒來,不料抬頭卻看見一個黑影閃過,還有聽見關門的聲音,原本以為是自己多想,所以又接著入睡。然而才隔沒多久,原PO又被一道白色閃光驚醒,因為懷疑是有人闖入家中,她鼓起勇氣打開房門,結果一開門竟看到一個男生站在門口,「看見人時,他頭也不回從樓梯狂奔而下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PTT

原PO後來將事發經過全部串聯在一起,懷疑男子第一次闖入時,先是偷摸了她,結果看她醒來後慌張開門離去,但還是有從天花板看到對方的影子。她隨後又分析,對方趁她睡著後再次闖入房間,不過男子卻因不小心按到廁所的燈,又馬上關掉,才讓原PO被閃光驚醒。
 
她懷疑闖進來的男子是住在同一棟樓的住戶,因為房子大門進出需要磁扣解鎖,而她住的樓層平時走廊燈都是開著的,只有那天被關掉,加上監視器上沒有看到大門口有人進出,隨後便報警處理,種種的線索令人毛骨悚然。
 
 
文章發布後,不少網友們也替原PO的情況感到擔心,建議她「換鎖後,要加個暗鎖」、「換鎖加鏈條,在房間掛鈴鐺發出聲音之類的」、「在房間內加裝監視器」、「快去買房門警報器,塞在門縫下那種」、「關於房客和門鎖,可以問問看房東或許會知道」、「好恐怖」、「要好好保護自己」。

實習編輯/范安褀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獨居女#女網友#房門#睡覺#闖進房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1202

0.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