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店喝酒後爆衝突! 前男女朋友口角互毆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12:13

高雄苓雅一間夜店門口,26日凌晨發生一群人當街打架,七名男女到夜店喝了酒後,其中一對前男女朋友,因為感情因素發生口角,沒想到一旁友人幫忙勸阻,卻演變成肢體衝突,雙方扭打成一團,還驚動快打部隊到場,只是員警到時衝突已經結束,警方後續查案完身分後隨即放人離開,直到2日發現當時打架影片,才依照社維法著手偵辦。

圖/TVBS

 
凌晨夜店門口,出現一大票男女,原本開心聊天,沒想到下一秒,竟然爆發肢體衝突,兩名男子當街扭打了起來。

吵架民眾vs.友人:「好了啦,怎樣,走開,鬧夠了沒,放手,叫你放手,我們先,他先打人的,就可以動手嗎,關你X事喔。」

瞬間髒話聲四起,一旁的友人尖叫嚇阻,想把雙方拉開,場面一團混亂,驚動員警出動快打部隊到場。

 
圖/TVBS

吵架民眾vs.員警:「他喝醉了,他喝醉了,好了來來來。」

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苓雅,26日凌晨4點多,當時一群人一共七名男女,相約四維路上的夜店,結果幾杯黃湯下肚後,其中一對前男女朋友,因為感情因素發生口角,一旁友人幫忙勸阻,沒想到演變成肢體衝突,直接打了起來,但員警到場後,卻是查驗完身分後就放人離開。

圖/TVBS

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:「也訓斥不得在深夜發出喧嘩,並規勸其返家,如果確實有此事故,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,予以偵辦。」

對比先前針對聲色場所擴大臨檢,派大批員警掃盪遏止鬥毆滋事,但碰到聚眾滋事的民眾卻是冷處理,直到一周後有民眾把當時影片PO上網,警方才認定7人有鬥毆聚眾的行為,依照社維法偵辦,動作似乎慢了好幾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鬥毆#社維法#滋事#快打部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791

0.19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