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稱700萬能挽回婚姻! 婦控遊歐團兩僧涉詐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1 2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20:34

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到歐洲旅遊,認識同團的2名僧侶,對方供稱可以幫忙消災解厄,甚至可以解決被害人婚姻與經濟問題,幫忙投資,唯一要求,是支付700萬元,但黃小姐交出現金後發現,困境沒有解決,對方還突然失聯,決定提告詐欺。

圖/TVBS

 
翻開5年前的照片,黃小姐當時心情不好,到歐洲旅行12天,認識同團的兩名僧侶,雙方聊到婚姻困境與經濟壓力時,其中一名人竟然說,可以幫忙消災解厄協助投資,只要對方交出700萬。

投訴人黃小姐:「我那時候在人生最低落的時候,有這個師父來幫我,因為他穿著袈裟,讓我覺得,他應該是不會騙人的,他用這種方式來告訴我說,我再去借筆錢出來,讓我盡快還掉債務。」

黃小姐說,由於對方要求700萬現金,她還特別去借款,沒想到錢給了,婚姻.經濟也沒有改善,再加上對方又失聯,覺得自己被騙。

 
圖/TVBS

投訴人黃小姐:「當時取款的這個部分,他都領現金,他都不留下任何痕跡,沒有匯款紀錄,而且這是大筆錢。」

黃小姐說,目前至少有10人,和她有同樣的遭遇,總計金額將近一千萬,甚至連英國也有人出面控訴。

圖/TVBS

英國被害人:「他是有說他可以看到人的前世今生這樣子,然後他又說要錢來供養他,就可以消災解厄這樣子,總共大概花了4至5千磅,大概20萬台幣吧。」

黃小姐曾要求到調解委員會調解,但對方沒出現,反而委託律師出席甚至否認有拿這筆700萬,有試圖與對方連繫但截稿前沒有接聽電話,被害人目前已經向法院遞狀,提告2人常業詐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洲#詐騙#投資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713

0.1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