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爬樓梯撿到透明藍生物 「肚子塞爆」網驚:來報恩的!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1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12:13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通常若居住的社區大樓有附設電梯,很少人會選擇爬樓梯。不過1名女網友發文透露,日前她一時興起決定爬樓梯回家,結果意外在樓梯間發現1個「透明藍色生物」,肚子裡還塞了滿滿的10元硬幣,讓她完全不知所措,而其他網友看完則紛紛笑翻,直呼「不想被殺所以逃家?」、「來報恩的!」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指出,「我在我家社區樓梯間發現1個存滿的小豬,請問單兵該如何處置?」,從原PO曝光的照片可見,這個藍色撲滿小豬被放在樓梯間最角落,肚子裡還裝滿了10元硬幣,原PO見狀打趣地直呼「這難道是一時興起爬樓梯的小確幸?不知道是哪個孩子還是某人的私房錢?」

 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事後原PO也補充表示「本來以為是小孩的玩具,蹲下來看才發現是撲滿」,並強調自己並沒有把撲滿拿走。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回「拿走後,沒多久應該會聽到樓梯間有慘叫聲」、「來報恩的,想想你是不是曾經救過一隻豬」、「回家殺豬公」、「拿1隻空的讓他繼續生錢」、「我可能會貼張紙條,請再換個隱密處」、「會不會現在大家都在檢查社區樓梯間」。

另外,還有網友猜測「應該是某戶先生的私房錢?」、「感覺是小朋友偷藏的」、「應該是小孩子,要拿去買喜歡的東西」、「會不會是某個賭徒的財庫方位」,有網友更分享親身經歷,表示「背著父母偷把錢藏在老家附近木材工地,結果隔天全數不見,直到現在都不敢告訴他們這種童年蠢事」、「以前小時候有偷藏40塊在葡萄冰棒的空袋子裡,埋在附近鄰居家的花圃,結果忘了…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撲滿#小豬#豬公#存錢筒#樓梯#透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567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