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2歲少女「墮胎7次」 醫生得知不避孕原因超傻眼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31 2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1 22:4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大陸浙江一名22歲少女,日前到醫院進行第7次人工流產,醫生看她很年輕,卻已動過這麼多次手術,便問她,「為什麼不避孕呢?」而少女的回應,另醫生聽完後震驚不已。

綜合陸媒報導,22歲少女小倩(化名),近日到浙江省第二醫院婦產科進行第7次人工流產手術,醫生得知她年紀輕輕,卻已經動過多次人工流產手術,便詢問,「為什麼不避孕?」向小倩告知,她這樣不斷做人工流產手術,會對未來生育造成影響,沒想到小倩聽完竟回答,「因為不知道怎麼做。」並表示關於這方面的事情,一直都是聽男友說得做,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避孕,懷孕之後又不敢告訴家長,只好靠墮胎解決問題。

 

浙江省第二醫院婦產科主任鄭偉透露,來做人工流產的人多是年輕女性,他接觸過最小的患者甚至只有14歲,而未婚的女性占了總人數的一半。此外報導也指出,在暑假之後,人工流產的患者會再增加,而這些數據背後所反映的,是青少年性教育知識和性安全保護意識的不足。

新聞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很驚訝,「7次人流子宫都快刮沒了吧」、「不懂不是理由,前面有過6次了還不懂」、「22歲了,這都不知道」,也有網友說,「14歲那個人,醫生可以報警了」、「14歲不報警嗎?不僅僅是教育缺失啊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工#流產#墮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555

0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