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擠乳房粉刺!女大生長恐怖「軟爛膿塊」…媽一看崩潰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31 1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1 10:5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女性若出現婦科問題,千萬別因害羞而不敢就醫,否則恐導致嚴重後果!1名20歲的女大生日前擠完「乳房粉刺」後,便與朋友一同到海邊玩水,造成傷口發炎紅腫,但她遲遲未就醫,直到媽媽發現她高燒不退、全身發抖,才趕緊帶她掛急診。結果醫師一掀開衣服檢查,眼前這幕讓媽媽立刻崩潰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分享案例,透露該名女大生日前擠粉刺時,不慎在乳房留下1個小傷口,隨後她又跟朋友到海邊玩,由於她當時身穿比基尼,不少沙粒都隨著浪沖進比基尼內,結果海水、汗水及沙子不斷摩擦,導致她傷口周圍的皮膚開始紅腫。

田知學表示,當時該名女大生其實有發現異狀,但卻因害羞而未尋求協助,一路從墾丁忍回台北,直到返家後出現高燒、發抖等症狀,讓媽媽驚覺不對勁,才趕緊帶她就醫掛急診,田知學進一步指出,當時她詢問得知女大生「乳房怪怪的」,便立刻掀開衣服檢查,結果媽媽一看當場崩潰,原來女大生的乳房不僅浮腫,「摸下去還有個3乘3大小、軟軟的膿塊,裡面應該是膿」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田知學見狀立刻請外科醫師來,進行切開引流手術,外科醫師也坦言,術後恐造成乳房凹陷變形,讓母女倆聽完當場痛哭。對此,田知學也提醒,其實乳房蜂窩性組織炎可以提早治療,但許多未婚、單身女性常因害羞,選擇不就醫檢查,結果最後掛急診時,已達需「切開引流」的地步,因此呼籲民眾若察覺身體異狀,一定要及早就醫,避免小便拖成大病!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乳房#粉刺#窩性組織炎#女大生#比基尼#海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84

0.18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