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怕貨車遭罰 工廠老闆竟拿黑漆「刪紅線」

記者 藍于洺 陳韻涵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30 2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0 21:07

有工廠業者,因為門前被塗了紅線,為了怕貨車進出受到影響被開單,竟然異想天開,拿黑色油漆,自己把紅線塗成黑線,對此交通局表示,變更紅線依法得照流程申請,若擅自塗改塗銷,依法就可開罰。

圖/TVBS

 
男子拿著黑漆蹲在地上,畫啊畫,仔細一看,竟然是把馬路的紅線,給漆成黑線。地點在五股工業區五工六路上,在一家工廠門口,業者老闆直接把紅線漆成黑線,畫面上看來原本完整的紅線,到了工廠門口卻被塗黑了。

塗黑線工廠老闆娘:「這條路有十幾間都打電話去反應,說這樣子不行,我工業區我就是要進出貨,我人跑到樓上車就被開單,這樣有理嗎?」

說是因為七月道路重整,把這畫上了紅線,塗黑的工廠表示,因為這樣貨車卸貨出入,變成了違規影響很大,有向政府單位申請路權,但還要審視場勘,通過核准才能變更,時間上等不及才會先塗黑。

 
圖/TVBS

塗黑線工廠老闆娘:「他是說我們可以先塗一下,因為這個有路權他們有申請,時間可能要拖到九月多。」

整條五工六路上其實有不少工廠,貨車出入相當頻繁,但道路卻非常狹小,畫製紅線是為了交通安全考量,依照規定若要申請變更,得由相關人士或里長提出申請,還得經過會勘審核,多數居民和所有權人同意,才能更改擅自塗銷或塗改,將會被開罰1200到2400元。

圖/TVBS

新北市交通局局長鍾鳴時:「都有一定的行政作業程序,必須要申請,那如果因為大貨車在轉彎,道路比較狹窄,轉彎很可能會造成危險,這種情況之下,民眾可以向我們提出申請。」

變更紅線還是的耐心,依照流程處理,千萬別異想天開,自己塗,否則吃罰單事小,若因此發生交通事故,這責任歸屬恐怕就得不償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工廠#紅線#黑線#交通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560

0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