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同居人虐10歲女童 母改口自己打的

記者 徐慧珠 徐記宏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30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0 20:27

嘉義朴子傳出,疑似媽媽放縱同居人虐打10歲孩童案件,還貼出了小孩腿部被打瘀青的照片,為此,嘉義正義哥聽到消息,立刻趕往警局關心,還直播探視結果,警方也在凌晨帶回相關人員偵訊,不過,女童的媽媽事後卻po文道歉,說是因為孩子太皮愛說謊,加上自己一時情緒失控,才會出手打孩子;現在,社會局要進一步調查媽媽是否違法。

圖/翻攝自朴子民意觀察站

 
正義哥:「我是來看小朋友的!」

正義哥帶來布偶及餅乾,守在警局前,因為網路社群,有人po文還貼照片,說小四要升小五的學童,遭到媽媽的男友施暴,而且不只一次了,要大家一起來關心。遭虐女童的大腿上,看得出來有好幾處瘀青,正義哥得知立即出動,探視過後,向大家直播要大家放心。

正義哥:「我剛剛進去看過了,跟各位報告,小孩子很好,小孩子沒什麼事,小傷,不在裡面!不在裡面!同居人不在!」

 
圖/TVBS

當時,大家都以為10歲女童,是遭到媽媽的同居男友施暴,沒想到隔天媽媽自己在臉書po道歉文,說這次是因為孩子經常撒謊,亂拿陌生人給的食物,還有衛生習慣不佳,屢勸不聽,加上個人情緒失控才會出手教訓,導致孩子身心靈受傷,她除了道歉之外還說自己愛孩子,但怕他們學壞,因此,請求給一個重新愛孩子的機會彌補。

女童媽媽男友:「我也沒打,我週六週日沒去,那週六發生的事,她媽媽有憂鬱症,這一陣子都沒有工作,也沒有錢,在一起多久了?三、四年了,你從頭到尾不曾打過孩子就對了?」

原來,單親媽媽帶著三個就讀小學的女兒,與有3個兒子的男友住一起三、四年了,男友說,這一次並非他動手打的。

圖/TVBS

嘉義縣社會局長李政毅:「是不是有虐兒的情況,我們會進行後續的調查跟評估,那是不是有家暴令的核發或者是後續規範兒少法的裁罰,這部分社會局都會進行後續的處置。」

社會局將進一步釐清女童媽媽是否違反兒少年法,而在經過安全評估後,目前已將女童交由女方親屬接回照顧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同居人#虐童#正義哥#偵訊#社會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837

0.20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