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營大老要求「戒酒」 韓國瑜怒:有跟我生活在一起?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30 15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0 21:10
韓國瑜認為喝酒常是為了製造歡樂氣氛,讓更多人喜愛高雄。圖 / TVBS
韓國瑜認為喝酒常是為了製造歡樂氣氛,讓更多人喜愛高雄。圖 / TVBS

國民黨中評委員會議昨(29日)舉行,中評委趙守博認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言行會被檢視,要求他公開宣示選前戒酒、當上總統也不喝酒。韓國瑜對此表示,自己就任高雄市長以來沒有喝醉過,而且這些人「到底有沒有跟我生活在一起?」,表示完全不懂他們講這些話的想法是什麼。
 
國民黨中評委員會議昨日在黨部舉行,趙守博指出韓國瑜的一言一行都會被外界放大檢視,「還有沒有像農舍這種問題?自己要清理清楚」,並說民進黨一定會檢討韓國瑜的言行,「他常常被人家攻擊喝酒的問題,這一點韓先生,韓市長,有責任要把它澄清」,並建議韓國瑜從此刻開始不喝酒,就算選上總統也要滴酒不沾。

 

趙守博認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言行會被檢視,要求他公開宣示選前戒酒、當上總統也不喝酒。圖/TVBS

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對此以「媽媽怕你冷」做比喻,「有一種醉是關心你的大老,擔心你會醉,但其實真的沒那麼嚴重,喝酒不需要被污名化,飲酒甚至是餐飲文化裡面,非常精緻的一環」。
 
據ETtoday報導,韓國瑜今(30日)受訪時強調自己就任高雄市長5個月以來,1次都沒喝醉過,並表示也要求警、消單位的所有同仁,1年365天都不可以喝醉。他認為唱歌、喝酒只是希望製造歡樂氣氛,讓大家喜歡高雄,「有時候是唱歌、有時候是原住民的舞蹈,這都是一種快樂,不要把它想到是酗酒」。
 
 
不過,對於外界說韓國瑜喝醉酒、建議他戒酒,韓國瑜則略顯不悅,直言「到底有沒有跟我生活在一起?也沒仔細的觀察。我是搞不太清楚,而且我也完全不瞭解,講這個話的想法是什麼」。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戒酒#韓國瑜#趙守博#王淺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623

0.1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