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宣傳台北! AKB48TeamTP新歌101入鏡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30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0 12:57

日本偶像團體AKB48的海外姐妹團AKB48TeamTP,新歌《TTPFestival》MV,不僅特別帶入台北地標101,服裝設計還融入12個台北特色景點,另類帶動觀光宣傳。

圖/翻攝自AKB48 Team TP YouTube

 
AKB48TeamTP《TTPFestival》:「來一場TTPFestival,嘶吼狂歡MIX節奏。」

可愛連身短蓬裙,整齊劃一唱跳,女團AKB48TeamTP,新歌《TTPFestival》,還找來350位高中生一起跳舞,青春洋溢,而MV中還有不少景點入鏡。

AKB48TeamTP《TTPFestival》:「現在開始無所謂丟掉防備,不必再妥協,盡情宣洩。」

 
女孩們站在台北最大地標101旁,全都變成小矮人,還利用鏡頭距離差,玩起高矮遊戲,TeamTP為了新MV,還到信義區的眷村景點「四四南村」拍攝,就連服裝都別具巧思。

《TTPFestival》花絮:「老江湖分享一下,我沒有老江湖,沒有老江湖,可是妳把我麥克風搶走哈哈哈,她說我口舌是非多,我要少講話。」

空檔時間成員們還能打打鬧鬧,而仔細看她們的服裝,包括美麗華摩天輪、故宮博物院、貓空纜車、西門紅樓等12個景點,通通融入設計當中,另類宣傳台北觀光。

發片記者會花絮 陳子鴻:「其實我常常自己會捫心自問,就是說她們團這樣跳舞,就是說如果我去練這個舞,到底我要練幾年才練得起來,事實上真的很不容易,而且很辛苦。」

AKB48TeamTP由知名製作人陳子鴻一手打造,除了一名日籍成員阿部瑪利亞,其他都是台灣或香港人,積極搶灘華語市場,上一支MV《勇往直前》還到阿里山拍攝,希望全台灣走透透,一邊打歌一邊宣傳台灣觀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MV#四四南村#景點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682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