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紫色花海映照湖面 到北海道避暑追花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9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9 17:34
圖/樂天旅遊提供
圖/樂天旅遊提供

夏天是薰衣草盛開的季節,尤其日本北海道的薰衣草花田吸引許多人潮,旅客不僅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紫色花海,甚至還能看到花海映照在湖面上,成為近期熱門打卡景點。

位於日本北端的北海道因夏季氣候涼爽,為日本人最愛的避暑天堂,也是台灣民眾心中的旅遊勝地,尤其每年6月至8月適逢薰衣草花期,滿滿盛放的紫色花海吸引海內外遊客造訪,其中觀光人氣最高的是富良野,因盛產薰衣草及各式花卉,擁有「東方普羅旺斯」美稱。

 

樂天旅遊近期公布「富良野5大人氣薰衣草花田」,要讓正在規劃夏遊日本的民眾,來場夢幻、涼爽又舒適的紫色花卉盛宴。

「金山湖畔鹿越園地」是南富良野最大的農園,園內擁有種植高達2萬株的薰衣草園,每逢夏季即可望見被山林環繞的大片薰衣草花田,一望無際的紫色花海映照在湖面上,絕美景緻是當地民眾的私房打卡景點。

「日之出公園」位於富良野近郊,是日本首個擁有大片薰衣草花海的公園,其薰衣草花期頗長,從7月至8月初都在開花,即使稍微偏離花季,還是能欣賞到壯麗花海。此外,園方在山丘上的觀景台設立「愛之鐘」純白色鐘塔,為新人們拍攝婚紗照及約會的熱門景點,吸引不少情侶慕名前往。
 

座落在小山丘上的「菅野農場」種植數十種花卉及農作物,旅客可欣賞各色花海交織而成的美麗景緻,其薰衣草花期一路從6月盛放到10月上旬,讓夏天無法前往北海道的旅客,也可以利用中秋連假一訪紫色花海。

同樣位於山坡上的「彩香之里 佐佐木農場」也擁有種類豐富的薰衣草,這裡可以讓旅客親身體驗採收薰衣草的活動受到好評,旅客若選擇爬到山丘頂,還可眺望十勝岳與蘆別岳等景色。

另外,位於富良野市的麓鄉曾被農林水產省列入「日本最美麗的村落景觀大賞」,每逢7月中旬至下旬為薰衣草的最佳觀賞期,旅客在麓鄉觀景台即可眺望各色花田,此外,附近還會出現蝦夷鹿、蝦夷兔、北狐等野生動物,為小動物愛好者的必訪景點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海道#避暑#花海#賞花#薰衣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762

0.2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