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願逝去的愛原諒我們!」 金曲歌后宣布情斷4年洋男友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9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9 12:24
圖/翻攝自艾怡良臉書
圖/翻攝自艾怡良臉書

32歲歌手艾怡良是華語樂壇靈魂樂唱腔的代表,近年來無論歌聲、創作才華都備受肯定,前年才榮獲金曲獎國語歌后,今年又拿下最佳作曲人,事業一片看好。豈料今(29日)艾怡良突然在臉書上宣布和交往4年的洋男友分手的消息,讓歌迷一片錯愕。
 

圖/翻攝自艾怡良臉書

艾怡良今天在臉書上表示,一向膽小的她,打算說一些跟自己有關的事,並稱自己在發這篇文之前,一直在想辦法累積勇氣。「 我們很好,但或許只能停在很好了。我指的是這個,我跟朋友和家人們,通常稱呼他為男朋友的男人。經過一段時間的反覆討論,找到一個共識,是不往婚姻前進。既然不往那兒去了,也就在一個彼此都能接受的氣氛下分開了,算是很理性的一個結論。」

 
 
艾怡良曾放閃曬出男友床照。(圖/翻攝自艾怡良臉書)

艾怡良表示,說出來真的鬆了口氣,雖然掙扎了一陣子才真的說出來,最後她強調「願逝去的愛,能原諒我們。」突然宣布分手,讓粉絲都感到震驚,但歌迷紛紛為艾怡良獻上祝福:「加油」、「經歷過的全都是生命的養份,祝福Eve更茁壯美好!」、「很棒的勇敢」、「我們還是一樣愛你,像你一樣一直毫無保留唱著愛我們的歌」。

圖/環球提供

事實上,上月底金曲獎慶功宴上,艾怡良的父母及男友還一起到場,當時艾怡良透露男友近來剛好回台,是第一次觀賞金曲獎,但她當時也坦言2人關係已不如以往那麼激情,「他很務實,可能會先問獎金什麼時候下來」。事隔不到1個月就宣布分手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艾怡良#分手#金曲歌后#洋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556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