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失《炮仔聲》百集爆內幕!男星傳遭黑衣人闖電視台討債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9 09:57
圖/翻攝自徐亨臉書
圖/翻攝自徐亨臉書

52歲男星徐亨是本土劇裡的熟面孔,他曾憑著《意難忘》榮獲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,豈料後來因投資失利欠下2億債務,開記者會崩潰痛哭宣告破產。去年徐亨加入新東家,還出演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,但是演了50集後就離奇消失,外傳是因為欠債,拍攝時有黑衣人在電視台外討債站崗,被電視台要求暫時冷凍,直到近日第147集才又回歸。對此,徐亨低調表示「是人家來探班」。
 
徐亨在《炮仔聲》中飾演黑道議員徐明強,不過他演了50集就消失,直到近日第147集才又短暫現身。外傳徐亨因為積欠的債務仍未還完,債主跑到電視台討債,有黑衣人在電視台外站崗,而電視台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,才暫時將他冷處理。

 
 
圖/翻攝自徐亨臉書

據中時電子報報導,徐亨昨天(28日)低調回應「那的確是誤會,是人家來探班!」《炮仔聲》製作人郭建宏則表示,確實有人到電視台找徐亨,「但沒有什麼黑衣人這麼恐怖啦!徐亨是有欠一點債,人家來找他談一談,那時他正在錄影,有工作人員去了解狀況,人家只是問問怎麼還錢而已。」
 
郭建宏也解釋,百分之百不是因為欠債不讓「徐明強」演出,純粹是劇情走向安排,他還強調欠債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「他也不是發生什麼亂七八糟的事,豬哥亮、賀一航還有許多大咖藝人都欠過債,哪個有錢人沒欠過債?現在什麼景氣?欠錢正常。」郭建宏也說,若徐亨真的缺錢自己一定會幫他,之後劇情有需要也還是會請他出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亨#欠債#炮仔聲#討債#豬哥亮#賀一航#郭建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7

0.1143

0.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