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傳槍響!警追到埔里 嫌犯太陽穴中彈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蘇泰盈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9 0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9 09:25

台中市傳出槍響!地點是在太平區的一處民宅!周日晚間6點左右,民宅家大門遭開三槍,警方以車追人,從台中追到埔里,晚間10點多追到嫌犯,但嫌犯卻在警方對空鳴槍後也在車內開了兩槍,員警發現他頭部中彈,送醫不治!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停在埔里台14線道路中間,不只兩邊車門被打開,駕駛座這邊的車窗也疑似遭擊破,而白車駕駛人頭部中彈,被送醫急救,警方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也要查車內是否還有其他槍枝以及非法物品,但大馬路上怎麼會有人中彈,時間得往回推4個小時。

記者vs.屋主:「你說這個痕跡嗎?對,(還有)這邊2個洞。」

28日晚間6點左右,在台中太平新安街,這處透天民宅先傳出槍響。

 
屋主:「聽到外面鞭炮聲,鄰居剛好在門口,看到有一台車過來開槍。」

圖/TVBS

屋主說,當時妻子和兩個小孩在屋內,聽到門外有聲音出來查看,就在門口看到這疑似彈孔的痕跡,趕緊報警處理。

屋主:「我本身做生意的,外面沒有跟人結怨。」

屋主強調沒有跟人結怨,不清楚為何有人開槍,而警方這時也透過監視器,鎖定嫌犯身分。

新平所所長廖文雄:「偵查隊鑑識小組也立即派人到場查看,針對相關跡證,鎖定涉案的人車積極追緝當中。」

圖/TVBS

就這樣員警以車追人,一路從台中追到南投埔里,大約晚間10點多,就在台14線也就是中山路四段,和嫌犯正面交鋒!但警方突然聽到兩聲槍響,立刻朝汽車輪胎連續開槍,事後靠近查看發現嫌犯頭部中彈,救護人員到場,他坐在駕駛座上已經全身是血,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初步調查男子姓賴32歲;太平人,到底什麼原因開槍,頭部的槍傷是自殘,還是警方開槍時射中,一切都還在調查釐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彈#槍枝#鳴槍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732

0.1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