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山樂園轉寵物樂園爆糾紛! 突要廠商搬離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劉瀚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8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18:43

台中市東山樂園要轉為寵物樂園,現在卻爆發糾紛,廠商控訴開發商和他們簽訂草約後,他們進駐設備開始生產,但開發商卻突然寄出存證信函,要求他們搬離,廠商控訴,設備都被關在樂園內,無法入內,也失去經濟來源。

圖/TVBS

 
荒廢10年的東山樂園,要被改造成寵物樂園。

記者洪彩綸:「原本說今年春天見面,但從寵物旅館到場地設備等都還在建置中。」

業主是海灣國際開發,說要打造亞洲最大寵物樂園,但現在卻和廠商發生糾紛,這棟粉紅色的三層樓建築,要打造成寵物餐廳和健康食品的中央工廠,卻在設備都進場後,被卡住。

 
圖/TVBS

業主寄出存證信函,要求廠商得在7月23日前搬離,否則會換掉門鎖還有限制進入,甚至會將遺留的東西依廢棄物清理,廠商傻眼。

投訴廠商賴先生:「他們找上我們的。」

賴先生說,雙方簽訂草約後,對方要趕三月開始經營,所以他們去年底趕快搬進設備,卻在半年多後被對方要求搬離。

投訴廠商賴先生:「我覺得我對不起喜歡我們的支持者。」

賴先生原本是經營寵物健康食品的網路賣家,為此還將原本廠房都搬進樂園,公司內的設備包括400萬的高溫殺菌釜、鍋爐等等一共超過800萬的設備搬進東山樂園,當時光是搬遷費也花了近百萬,還有這棟粉紅色三樓房,他們重新裝潢也花了100多萬,總共投入千萬元卻被卡關。

圖/TVBS

廠商進不去,也無法再生產,斷了經濟來源,因此也提告對方妨害自由,對此海灣國際強調,原本的草約是在三月份就終止,不過這讓廠商無法理解,那之後4、5、6月他們還是依規定繳了水電瓦斯費,甚至都一起開會討論經營,怎麼會突然要求搬離,海灣國際8月5號再發聲明,強調對方言論損及公司名譽,已經觸法,但願意展現善意,再給對方最後機會,要求他們盡速在七天內遷離設備物品,返還占用區域,否則也委派律師提起刑事告訴和民事訴訟!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東山樂園#糾紛#廠商#存證信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597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