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跆協突取消下週理監事會 趙安華絕食抗議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劉立宸 董明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6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7 09:42

全國跆拳道協會監事趙安華,近期緊咬跆協弊案,今天跆協理事長也首度開記者會駁斥,不過巧的是,跆協開記者會3個小時後,理事長吳兩平就突然宣布,取消下周一的理監事大會,讓趙安華相當不滿,到內政部大門來進行靜坐抗議。

圖/TVBS

 
跆協監事趙安華:「半年汙了超過5000萬你知不知道?還要怎樣才算是罪證確鑿呢,還要怎麼樣才能夠去辦他呢。」

越說越氣憤,跆拳道協會監事趙安華,前天開記者會爆料完,26日晚上靜坐在內政部大門前來抗議。

圖/TVBS

跆協監事趙安華:「發了一個自己發了一個公文說,禮拜一的臨時理監事會取消,所有人本來是要來參加這個會,來罷免他的。」
 

讓趙安華下定決心,要絕食抗議的,就是這張公文,趙安華不滿,跆協理事長吳兩平,突然宣布取消下周一的理監事會議。

跆協監事長趙安華:「自己擅自作主,沒有經過任何人,沒有經過任何理監事的同意,沒有經過內政部的同意。」

不過就在稍早,跆協在面臨弊案風波後,理事長吳兩平也終於首次露面召開記者會。

跆協理事長吳兩平:「我老婆跟兒子坐的是經濟艙,票為自己購買,是我自己買的。」

圖/TVBS

先澄清並沒有把世錦賽變成家族旅行,更強調兒子是兼任擔任翻譯人員,並沒有在協會任職。

跆協理事長吳兩平:「被爆料的圖片上,泡麵是提供晚上的點心,而大會裁判的晚餐,有披薩烤雞,完全與事實不符合。」

 
再來吳兩平更反駁,苛刻裁判飲食等。

跆協理事長吳兩平:「讓法律來做最後的決定,假如說我有怎麼樣的話,我就自動退出。」

吳兩平最後撂下重話,強調靜待司法調查,如果違規屬實願意下台負責,至於公文部分,記者實際致電吳兩平,對方沒接電話,無法取得回應,不過這起跆協風波,恐怕還有得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理事長#跆拳道協會#靜坐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723

0.1909